NT48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1,500 / 95折
  • 滿 NT2,000 / 85折

油性肌膚適用

深層洗顏泡沫採用溫和起泡劑,不過度清潔或剝去皮膚的天然保濕屏障。豐富的保濕成分,肌膚看起來更加清爽和乾淨。

 

 

 

 


庫存狀況 現貨


 

Deep Cleansing Foam 深層洗顏泡沫

 

油性肌膚適用

深層洗顏泡沫採用溫和起泡劑,不過度清潔或剝去皮膚的天然保濕屏障。豐富的保濕成分,肌膚看起來更加清爽和乾淨。

 

產品特色:

  Pentavitin : 瑞士生技大廠專利,與皮膚相似的碳水化合物組成,長效緊密結合水分吸附於肌膚,維持高密度水嫩肌。

  天然蘆薈 :含有豐富氨基酸,滋潤肌膚補充水分。

  植物性甘油 : 天然保濕成分,舒緩肌膚乾燥,讓清洗後肌膚舒適水潤、不緊繃。

  天然認證起泡成分 : 細緻綿密泡沫、深入毛孔溫和清潔,維持肌膚健康弱酸平衡狀態。高生物分解性、易沖洗。

  99%以上源自天然

  香調:  佛手柑、葡萄柚、雪松木 (天然複方精油)

  歐盟有機認證機構Ecocert 認證:溫和起泡劑、保濕成分

 

容量: 150ml

產地:台灣

貨源:原廠公司貨

有效期限:兩年

 

 

正確洗臉步驟,讓你的肌膚乾淨又健康

  1. 將雙手用手工皂洗淨,並以溫涼水濕潤臉部。
  2. 按壓2-3次洗顏泡沫於掌心,將細緻綿密的泡泡塗抹於臉部。
  3. 用指腹在臉上畫圈按摩一分鐘左右,T字部位跟下巴可以加強按摩,髮際線也要記得清潔。
  4. 用溫涼水輕輕沖洗,特別檢查鼻子兩側、眼圈、髮際線、下巴和脖子是否有清潔乾淨。
  5. 用衛生紙或曬乾的毛巾輕拍臉部、吸乾水分,切勿摩擦肌膚,導致皮膚過敏。
  6. 使用保養品保濕肌膚。

相關文章:

痘痘總是找上門? 洗臉後總是紅、乾、癢? 關鍵在洗臉方式錯誤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